關於我們

ABOUTHUIJING

關於我們

暉璟成立於西元2005年,早期為日本SUMTAK的台灣地區的經銷代理商,長期致力於服務SUMTAK台灣客戶,傳承日本的技術及對品質要求的匠人精神,開創出自己的品牌。
我們秉持著精準的技術及品質為客戶服務,而編碼器及電子手輪講求的就是精準,這精準來自於高超的技術,有了這樣的前提才有高品質的產品,有了高品質的產品,再輔以最好的服務,與客戶共創雙贏。

精準、技術、品質、服務

工業電子事業部工業電子事業部

目前主要產品有CNC控制零件、日系譯碼器、磁器式編碼器(MSK系列)、數位型表頭、手動脈波產生器、數位波段選擇開關、銷售系列產品。 銷售HUIJING全系列產品接受客戶委託獨特外型及Logo標示製造OEM&ODM。

工程塑膠事業部工程塑膠事業部

產業機械與電子半導體工業零件皆為本公司的服務產品,品質優良且價格有競爭性,若有任何相關需求連絡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 

太陽能光電事業部

 

太能光電系統整合綠色環保與潔淨,我們將綠色能源與節能科技應用於農業設施,有實際案場與自有電場。家用、學校及公家機關用、企業(公司行號、工廠等)用、大型太陽能發電廠等,提供太陽能光電系統規劃設計、安裝施工。結合農場產業機械與電子半導體工業零件皆為本公司的服務產品,品質優良且價格有競爭性,如果您有任何相關需求請盡速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